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举办“牢记建党初心,勇担复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7时21分1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光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传承弘扬延安精神,7月1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牢记建党初心,勇担复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主持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郭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他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奋工作、爱岗敬业,为学院追赶超越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希望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爱国爱党,努力强学习,积极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争做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教师党员代表严凰、毕业生党员代表雷蕴啸围绕如何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等方面做了发言。活动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党旗飘飘,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学院党员干部“牢记建党初心,勇担复兴使命”的理想信念,号召广大师生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誓言。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坚定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软件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