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坚定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7时47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田启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了“坚定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主持活动。

黄小梅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实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新起点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活动中,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副院长郑东为六、七月份入党的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副院长张雪锋作为党员代表畅谈了入党初心和体会。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直播。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通院举办“牢记建党初心,勇担复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