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师发展中心开展2020年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8时26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瑛)7月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0年申报正高级职称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活动,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冯博琴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段哲民教授等校外专家担任评委。

评审专家随机抽取了今年拟申报晋升正高级职称教师的本学期授课讲义,对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试卷、标准答案、试卷分析及相关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并从课前准备、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学资料、教学规范、语言教态、教学效果等多个层面逐一对教师授课进行了评价。

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是学校职称评审的重要环节,考核结果将作为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学校自2018年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制度实施以来,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各学院通过督导同行评价、专家评价、教学文件检查、学生评价等方式,分层次多维度对教师教学规范执行、教学运行、课堂教学效果、教学研究与改革等工作进行了考评,质量考核工作充分调动了教师投入教学、研究教学的积极性,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也促进学校了学校质量文化的形成及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科研处召开推进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最是书香能致远,奋发读书正当时——学工部举办辅导员读书沙龙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