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科研处召开推进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1时37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进忠)为切实加强我校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围绕贯彻学校“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质量荣校”的发展理念,7月2日,科研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推进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座谈会,各学院科研工作相关负责人、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陈静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提高科研管理科学化水平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从观念、制度、机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研处副处长赵峰介绍了科研工作形势及近期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希望科研管理人员要结合学校发展,认真做好项目申报、成果申报、科研奖项申报等工作,加大对科研政策与信息的解读,积极支持和配合各单位做好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陈静就科研处人员分工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工作规范与质量要求。

科研处相关人员解读了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及审核要点,通报了近期社科项目申报情况,并就2019年重大科研成果奖励数据统计、科研保密、横向科研项目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第六届“中兴捧月杯”科技创新大赛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开展2020年职称评审教学质量考核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