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1时21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近日,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已顺利结束,学校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有序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

受疫情影响,今年笔试面试环节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全校共有70余名学生参加了网上报名,30名学生顺利通过资格审核,进入笔试面试环节。经评委打分、综合测评、岗位匹配、身体检查,本次共有14名优秀志愿者入选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他们将奔赴陕西、新疆等地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服务岗位包括基层社会管理、基础教育、服务三农等基层工作岗位。

自2003年国家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积极号召团员青年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作出贡献。学校将继续帮助和支持毕业生积极投身到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中去,扎实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2项专利项目获2020年西安航空电子与人工智能专利项目创新创业大赛奖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学习研讨教研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