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1时18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晓)7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党员之家”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以案促改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安排机关党委以案促改工作,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会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主题见实效,紧紧围绕“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整治”,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有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强化责任敢担当,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统筹兼顾两无误,紧盯以案促改工作各项任务的时限节点,整体推进疫情防控、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等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共同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了学习研讨,对近期疫情防控、保密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智慧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