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智慧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4时58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启航)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智慧迎新工作,7月10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智慧迎新工作协调会。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及相关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智慧迎新工作是新生和家长了解学校的第一道窗口,是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的重要工作之一。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智慧迎新各项工作中主动担当、各司其职、落实责任。要注重工作效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高考及考生录取时间推迟的背景下,提前谋划、加紧准备,做到快速应对。要紧扣工作时限要求,严格按照有关方案把握工作进度,确保各项环节紧密相扣、逐项落实。要通力合作、精准对接,确保工作衔接到位、协同配合到位。

会上,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对智慧迎新工作方案、系统中的新增模块功能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就迎新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武装部走访军训承训单位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