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毕业季“情系西邮 无问东西”2020届毕业生云端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0时08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尹宗亮)7月12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毕业季“情系西邮 无问东西”2020届毕业生音乐会以线上云端形式播出,2020届毕业生云端相聚,用音乐传达对母校的恋恋深情和奔向未来的昂扬斗志。

经历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校团委将线下绚丽的舞台移至云端,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送上了一份既意义不凡、又饱含深情的毕业礼物。街舞社和大艺团表演的舞蹈舞出了青春的自信和勇气,展现了西邮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同学之间真挚的友谊;军乐团带来的萨克斯独奏《月半小夜曲》,奏出了离别时的忧伤,讲述了青春的故事,触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诉说着对未来无限的向往;大艺团学生演唱的《落花》《那些年》《我们毕业了》节目,唱出了校园时光的匆匆和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蕴含着别样的珍惜。节目播出期间,广大师生积极通过线上留言互动等方式点赞节目,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福,祝愿毕业生一路阳光,前程似锦。

本次毕业季云端音乐会旨在探索“互联网+校园文化”模式,传递学校对2020届毕业生的关怀和嘱托,鼓励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筑梦青春、勇于奋斗,为每一名毕业生留下一份难忘的毕业记忆。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