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7时25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田起帅)7月1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案促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张雪锋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篇章》,教学党支部书记任方领学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黄小梅传达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学习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立足实际岗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以案促改学习教育和学院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毕业季“情系西邮 无问东西”2020届毕业生云端音乐会

下一条:武装部走访军训承训单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