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6时52分2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曹江)7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案促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会议。

会上,任辉传达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领学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院长楼旭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篇章;副院长李永红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专题学习后,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对照中央“两个通报”精神,紧紧围绕“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整治”要求,增强学习自觉,深入查摆问题,从严自我批评,推动整改落实。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始终对党忠诚,表里如一,真正把“两个维护”刻印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上。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本科生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英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