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本科生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英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08时01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敏)近日,我校与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田梦悦获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并获英国卡迪夫大学博士学位全额奖学金,将于2020年10月赴英国卡迪夫大学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以来,确立了“强化人格素养、注重协作能力、开阔国际视野、突出实践创新”人才培养理念,形成了“学生为主,教师引导,做中学,学中做”教学模式,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田梦悦同学在校期间学业优异,表现突出,专业排名连续四年班级第一,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多次参加校际交流项目,多次获得校“十佳学子”“三好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先后并赴英国卡迪夫大学参加暑期学校交流等。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