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07时08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朱继祥)近日,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指导、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国高等本科院校500余支代表队通过“云竞赛”形式进行了比赛,我校选派2支队伍参赛,获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组织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等专业学生进行了校内选拔赛,经过严格遴选,最终确定了2支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马雅捷、王梁、刘倩倩、姜颖杰同学组成的代表一队获得二等奖;由师莹、邱艳、刘媛、党丽娜同学组成的代表二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积极落实国家《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旨在推进“互联网+”形势下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引领和促进高等院校财会专业教学改革,全面提升高等院校财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全力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赴山阳县调研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