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赴山阳县调研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06时46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武杰)7月25日,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副院长屈军锁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赴山阳县调研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山阳县政府副县长王卫平,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崔新成及县委组织部、人社局、科教局、经贸局、招商局、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及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王卫平对学校多年来为山阳县培养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发挥地域优势,增进交流,加深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企业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提供支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和校企合作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并提出了企业目前急需攻关的技术难题,希望利用校企合作机会,推进智能制造,提升企业生产过程自动化水平。

会上,王文庆代表学院与山阳县高新区陕西九杰智能仪表有限公司、陕西品佳科创半导体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建校企实训基地。王文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总体情况、学科专业优势以及科研创新取得的成果,表示将以“实践教学基地”“校外实习地”为契机,以科研项目技术攻关为抓手,更好地为合作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探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模式,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产学双赢。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报入选《中国通信学会国内信息通信领域科技期刊分级推荐目录(2020)》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