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07时34分5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8月8日下午,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通报了协会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情况,并对协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团省委、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学校的有关要求,在校团委指导下,协助做好疫情期间寒假社会实践志愿者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每一位志愿者平安回家;依托新媒体平台,创新工作形式,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以绘画、视频、海报、歌曲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醒和引导广大学生理性对待疫情、科学防控疫情,不传谣、不信谣,积极行动起来做有担当有责任的西邮青年;发挥校青协组织优势,树立榜样力量,认真做好校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引导工作,向全校青年志愿者发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积极宣传校青年志愿者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凝聚强大正能量;积极组织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努力做好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教育工作。

暑假期间,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录制防疫视频,开展线上支教活动,发挥志愿者的热情与激情,传递正能量,用西邮青年的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全英文在线开放课程入选学堂在线国际平台

下一条:我校在陕西省第七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