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全英文在线开放课程入选学堂在线国际平台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20时00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红丽)近日,由我校王曙燕教授负责的全英文在线开放课程《数据结构与算法》顺利通过教育部在线教学国际平台——“学堂在线”国际版审核,成为我校首个获批的在线教学国际平台慕课。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实施引进与建设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改革措施,创新教学模式,拓展教学资源,建成了一批优质的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截至目前,我校有9门研究生在线课程和教辅资源获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立项,3门课程在“学堂在线”上线,其中《编译技术》《Linux 内核分析与应用》选课人数均已达1.7万余人。

学堂在线是由清华大学研发的MOOC平台,面向全球提供在线课程。目前,学堂在线运行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国内外几十所顶尖高校的优质课程,涵盖计算机、经管创业、理学、工程、文学等多个领域。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电院杨军华博士在物联网领域顶级期刊《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发表研究成果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