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7时36分47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梁)9月5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院长巩红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安排了新学期的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全体人员通报了研究生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研究生院院长巩红结合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从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分类培养、学位授予、质量监控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全体职工要紧密围绕本学期要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主动推进、大胆创新,建设一批高水平校企联合培养基地,推进研究生分类培养,进一步完善修订研究生招生、学位授予、质量管理、导师管理等制度,抓好研究生教育教学,构建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继职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