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20年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7时39分56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晓红)近日,由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组织,以“共抗疫情显担当 爱国力行育新人”为主题的2020年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一项。

学校高度注重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及优秀工作案例的总结与推广,疫情发生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对新形势,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创新教育模式,推进网络文化建设,探索形成了一批具有一定影响力、有特色的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典型案例。在本次案例评选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文伟副教授的案例《构建“五微一体”课堂,做好“全民抗疫”文章》获二等奖;贺红霞副教授的案例《共抗疫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疫情期间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与学》获三等奖;库瑞教授的案例《优化课程设计,提升网络思政课教学质量》获优秀奖。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学校向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送去感谢信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