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0时11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晶)9月8日,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并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及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合宽主持会议。

会上,院合宽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加强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西安邮电大学秋冬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新学期学院教学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副院长毛永毅安排了科研和研究生教育等相关工作,副院长仝秋娟安排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本科教学工作。

院长徐建刚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对学生返校复课、新生入学教育、数学建模竞赛、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基金申报、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勠力同心,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业绩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通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校向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送去感谢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