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1时49分13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鹏)9月4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会议。

会上,郭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对新学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及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长谢永斌统筹谋划了学院发展方向,要求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实验课程开发工作紧跟通信行业前沿技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行学院建设,做到与时俱进,教有所用,确保培养的人才能够符合行业和社会要求;副院长姜静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新学期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杨武军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新学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上一条:树立四个“正确认识”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我校2020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展风采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