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我校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0时11分0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姬景聚)近日,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0项。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成立了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组委会,计算机学院作为竞赛承办单位,积极做好赛事组织、宣传动员、校内选拔及省赛项目推荐等工作。全国总决赛前,竞赛指导团队利用暑假时间对入围国赛的队伍进行网上演练集训,组织指导老师对学生的网上答辩进行了演练,对参赛队伍进行规范化、系统化创新思维训练、创新项目培训,经西北地区赛推荐,我校11件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作品涵盖了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大数据、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七大类,所有作品均获国家级奖励。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始创于2008年,并于2018年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共有近700所院校、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最终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全国约400多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紧抓“三个注重” “智慧迎新”工作卓有成效

下一条:继职院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