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与后勤集团联合组织学生开展义务劳动美化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5时57分54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凯元)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树立学生热爱劳动、勤于劳动的意识,增强学生爱校荣校的责任感,营造美好的校园环境,近日,学工部与后勤集团联合组织了500余名学生在长安校区部分区域进行了劳动大扫除活动。

劳动现场,大家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认真清理了劳动区域的垃圾,拔除了地面杂草,使得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开展学生义务劳动,是我校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重要手段,是增强学生爱校荣校主人翁责任感的有效方式。学工部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学生义务劳动,推进劳动教育的常态化和普及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紧抓“三个注重” “智慧迎新”工作卓有成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