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9时05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崔望妮)为了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不断增强全体教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16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干部与党员教师开展了“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刘国营领学了《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通知》,并对对学院班子“四个查一查”及以案促改活动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通过“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和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在研讨交流环节,学院院长薛蓉娜结合陕西省违法违纪典型案件,要求学院全体干部与党员教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突出问题导向,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正衣冠、强党性、知荣耻、守初心,不断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和时效性,为学院发展贡献积极力量。物流系和邮政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山红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将立足三尺讲台,创新教育教学,为国家培养更多又红又专的邮政人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坚守初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张新教授负责的全英文开放课程在学堂在线国际版上线

下一条:通院召开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