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张新教授负责的全英文开放课程在学堂在线国际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4时39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锐)近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张新教授负责全英文在线开放课程《Analog Electronic Technology》(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正式入选教育部在线教学国际平台学堂在线国际版,并于2019年9月15日面向全球进行授课。

学堂在线国际版着重挖掘来自中国高校的优质课程,通过在线形式对外开放,同时兼顾引进全球性、区域性顶尖高校的一流课程。国际版平台还利用电子加密技术,融合中心化与去中心化技术,提供高可信的电子证书,提升慕课证书在世界范围内的流通性和可信度。

近年来,学校积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本科教育热点难点问题,鼓励广大教师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教学改革理论与实践探索,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努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持续进行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学校出台《西安邮电大学百门“金课”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1年)(试行)》,三年计划建成“金课”100门。2019年,学校5门课程获批为陕西省在线开放课程,8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5门课程获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3项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其中,获批6项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目前,我校100余门专业核心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学银在线、智慧树等国内知名平台上线,1门课程推荐参加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5门课程推荐参加国家一流课程评选。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工作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