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网安学院党委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9时46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田起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提高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9月2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大厅党旗下,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带领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教师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三大展厅。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陈设、聆听讲解,了解了葛牌镇鄂豫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的斗争历史,重温了那一段艰苦的斗争岁月,感悟革命先烈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如铁的革命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教师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正心修身,律己持家,永葆共产党人的清白本色,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多项荣誉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