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1时27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宁都)近日,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育指导分委员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产学合作教席以及北京大学创新教育中心的指导下,由国际水中机器人联盟、中国仿真学会、青岛蓝谷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十三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在青岛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邢高峰老师、董梁老师指导的郭小亮、候杜静团队获2D仿真组第三名并获全国一等奖,李志豪、邓永霞团队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共有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等60多所高校的近400支参赛队伍参加,大赛设有11个组别,水中机器人竞速、目标识别抓取、全局视觉、2D仿真等36个比赛项目。大赛以“海洋机器人”为核心竞赛内容,旨在进一步促进计算机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最新信息工程技术在海洋发展普及和应用,是培养创新人才、普及机器人技术、孕育机器人产业机会的重要平台。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举行“祖国在我心中”迎国庆升旗仪式

下一条:网安学院党委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