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刘贲教授作品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08时56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于思江)近日,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设计的海报作品《粗粮金瓜,满是幸福》作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委会推荐作品,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主题展。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是一种生活习惯,更体现着一个人的道德修养。2020中国美术家协会“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漫画、宣传活动旨在号召广大美术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中国足球协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学工部举行“祖国在我心中”迎国庆升旗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