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举行“祖国在我心中”迎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6时20分0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9月30日清晨,学工部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前举行“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学工部工作人员、自动化学院师生代表及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7时10分,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自动化学院学生代表自动1904班刘鑫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祖国共奋进》的演讲。他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承担着历史的重任,要始终保持强烈的爱国心、坚定的报国志,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为努力学习、实践创新的动力,传承“爱国、求、奋进”的西邮校训,志存高远,不懈奋斗,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刘贲教授作品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主题展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