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风建设专栏】学工部举办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6时26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10月21日下午,“西邮人文大讲堂”第61期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精彩开讲。学工部邀请我校惠小强教授作《寻找大学的灵魂》主题报告,200余名新生现场聆听报告,全体大一新生通过线上直播收看收听主题报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东主持报告会。

惠小强教授开门见山阐述了大学常识,从生命最宝贵、大学的价值、大学教育的本质、大学的意义、学科与专业等具体方面,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做了详细解读,引导大一新生采用有效方法使自己喜欢学习、勤于学习、珍惜时间、注重效率、高度自律。

现场聆听及通过线上收看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会非常精彩,自己从中受益匪浅,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学习风貌投入到学习中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本期“西邮人文大讲堂” 旨在激发大一新生的学习动力,引导新生勤奋刻苦学习,全面发展,进一步促进我校良好学风建设。学工系统将继续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积极推进我校学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营造比学赶超的育人氛围,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研究生院“播云讲坛”系列讲座开讲

下一条:我校获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