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第五届全国公示语翻译论坛暨对外话语体系构建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7时02分2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楠)10月17日,由中国翻译协会、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外语教学》编辑部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公示语翻译论坛暨对外话语体系构建高端论坛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教授及相关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以“公示语翻译规范、国家语言能力、对外话语体系”为主题。来自中国翻译协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多位专家学者就自己的翻译研究领域与实践内容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论坛通过腾讯会议、一直播平台进行全球同步直播,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示语翻译研究领域专家、学者、从业者、爱好者10000余人次参与观看了线上直播。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入职教师师德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研究生院“播云讲坛”系列讲座开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