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风建设专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时16分43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田起帅)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0月23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依托第五党员工作站举办了首次“教授有约”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郑东教授就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主持活动。

活动中,郑东教授从多个方面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职业规划的疑问,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经历,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和故事,鼓励低年级的同学们勇于探索,敢于尝试,保持高涨的求知欲望。要关注行业发展形势,坚定专业自信,学好专业知识。要充分了解自我,培养广泛兴趣,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

黄小梅表示,职业规划是一个涉及因素较多的复杂过程,需要在充分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结合行业现状、职业要求、发展潜力、社会预期等进行多角度、多方位的考量和权衡。同学们应当加强自我探索,发掘自身潜能,尽早树立规划意识和职业发展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教授有约”活动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时俱进,强化学生生活区的思政教育功能的举措之一,学院每周针对学生的不同需求,设计不同专题,邀请一位教授走进公寓,与学生们进行轻松活泼的面对面交流,用对话促交流,用交流促成长,加强专业教育、品格锤炼、人格塑造和思想引领,助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2019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来校调研智慧教学情况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