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风建设专栏】校团委举办第十三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1时39分2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10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三届“巧借他山之石,攀登大学之巅”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图书馆二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活动邀请校“十佳学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徐前超;校优秀学生干部、“互联网+快递”国赛金奖获得者计算机学院李盈;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国赛二等奖、“互联网+”省赛银奖获得者自动化学院魏凡斯;十号党员工作站站长、校三好学生电子工程学院杨逸飞进行经验分享交流,近200名大一新生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徐前超分享了专业学习方法、考研复习和学生干部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对大学生如何平衡好专业学习和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李盈从社团、竞赛、实习工作三方面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对大学生如何选择社团、参加科技竞赛、选择实习单位提出了建议;魏凡斯介绍了自己参加实验室训练、科创竞赛等方面的经验,鼓励学弟学妹大胆实践,通过项目驱动进行学习;杨逸飞介绍了大学成长路径规划和时间规划方面的心得。

本次交流活动是加强学风建设的举措之一,旨在帮助大一新生解决学习上的困惑,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晰努力方向,以更加自觉自信的精神风貌投入大学学习生活中去。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与长安区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助力社区基层组织建设

下一条:我校组织“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