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与长安区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助力社区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4时41分06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尹宗亮为搭建校地合作平台,助推大学生社会实践锻炼,近日,我校与长安区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长安区人民政府行政中心中会议厅举行。中共长安区委组织部、长安团区委、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我校共选派了10名优秀大学生参与长安区部分社区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分别兼职担任韦曲街道长兴南路社区、春天花园、友谊街社区团和道府北社区团支部副书记。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学生积极参与长安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利用课余时间协助处理日常工作、志愿服务、活动策划、公文写作、参与末梢治理、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倡树文明新风等社区工作。

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是我校积极参加城市公共管理,建立与驻地社区合作育人的重要举措,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坚持“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主动融入地方区域化团建工作,搭建大学生到社区、企业、乡镇开展劳动教育的实践平台,引领青年在服务社会的劳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校团委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

下一条:【学风建设专栏】校团委举办第十三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