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4时48分12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鹏)10月24日至25日,由陕西省信号处理学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大赛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报名参赛,其中双一流高校5所,省外高校21所,部队院校2所,报名队伍达200余支,参赛人数超过800人。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参赛作品种类多样,软硬件占比分别为26%和74%。本次比赛作成果形式多样,涵盖孵化企业、创新创业项目、专利、SCI论文等方面。经过激烈角逐,大赛组委会评选出特别奖1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50项。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共有29支队伍参赛,最后获得特别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其中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赵凤教授指导、许家璇、李永恒同学完成的作品《人机对弈中国象棋机器人》获特别奖。

本次比赛是面向全国各高校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科技竞赛,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自2010年已连续举办十届,旨在推进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建的发展,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创新实践,提高团队协作、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故事影片《秀美人生》

下一条:我校与长安区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助力社区基层组织建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