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风建设专栏】经管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6时55分59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朱悦晨)10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院长楼旭明、党委书记任辉、副院长苏锦旗,各系部主任、2020级学业导师、新生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主持大会。

楼旭明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发展趋势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2020级新生立德修身,做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学子,学好每一门功课,养成终身受益的学习习惯,做好学业规划、人生规划,为个人成长成材奠定良好基础。任辉从保护自身安全、处理人际关系、勤奋律己、责任担当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指导,希望新生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苏锦旗为新生详细解读了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从制度方面提醒了全体新生尽快转变角色,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在奋斗中实现青春理想。

召开新生入学大会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科学规划人生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西邮双创汇“挑战杯”竞赛系列宣讲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教学学术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