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事处组织开展人事工作业务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08时07分15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怡君)为进一步提升人事工作业务能力、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10月30日,人事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人事工作业务培训交流会。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及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交流会。

人事处处长韩江卫对各单位、各部门长期以来给予人事处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当前学校人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和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准确把握并熟悉相关政策,做到活学活用、以用促学,争当行家里手,共同推动学校人事工作高效运行。人事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从岗位聘任、年度及聘期考核、教职工转岗分流、职称评定、师德建设、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招聘、请假及考勤管理、临时工管理等方面的文件政策、业务流程、工作规范进行了讲解与疑点解答。

此次培训交流会是人事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效能的具体举措之一,下一步人事处将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形成高效的人事工作机制,推动人事工作提质增效。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学风建设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亮灯工程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