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风建设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亮灯工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08时18分10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霁云)为助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依托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开展亮灯工程,自10月12日起,每周一至周四安排各专业任课教师进站答疑,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切实帮助同学解决日常生活和学习困难。

经济与金融学系张忠德老师就考研方向、考研学校的选择、读研期间工作的选择问题等做了解答,讨论氛围融洽,同学们受益匪浅。工商管理学系李刚老师重点对就业问题进行解答,建议同学提前规划,认真学习相关求职技能。会计学系赵晓铃老师就有关专业课学分与通识课学分的分布问题、专硕与学硕的区别、高级财务会计考试、福斯特杯会计竞赛等相关事项进行答疑。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学系魏笑笑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答了在面临就业与考研如何抉择的问题,并介绍了电商和信管专业的就业前景。

亮灯工程系列活动旨在服务学生,加强师生之间交流,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不仅解决了学生在考研和就业上的抉择问题,也使其学习到了更多的备考和求职经验,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风建设专栏】学工部举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开展人事工作业务培训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