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风建设专栏】学工部举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5时22分40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璟)11月2日清晨,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前举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旨在继承革命先辈精神,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学校国旗护卫队、电子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7:1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地走向升旗台,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充分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护卫队队员整齐敬礼,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深切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2002班赵心雨同学作国旗下的演讲,她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胸怀祖国,牢记先辈“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呐喊,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远大的成才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自主学习、自觉学习的能力,共同营造乐学、勤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学科竞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在所学的专业领域中力争取得好成绩;时刻铭记“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从点滴做起,用每一个人的实际行动为形成优良学风、优良校风贡献力量。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升旗仪式是我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十四运及残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学风建设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亮灯工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