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到第十八党员工作站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6时06分49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晋金才)11月6日下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海燕、党总支副书记侯文彬一行3人到第十八党员工作站进行调研。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第十八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站务委员参加交流。

王得忠介绍了学院党建进学生公寓的基本情况,从党员工作站的组织结构、建设主体、发挥作用等方面介绍党建进学生公寓的思路,从制度建设、亮点工作、特色服务等方面讲述了党员工作站在服务同学、思想引领方面发挥的作用。

第十八党员工作站站长成爱婧结合该站的实际工作,从红色文化学习、思想建设引领、帮助服务同学等方面介绍了该站的特色工作,她从建设育人“四个阵地”,担当“五种角色”出发,介绍了红色书籍阅读、党的理论学习、英语学习小组、党员一帮一等活动在帮助学生加强学习、改进学风、提升思想、营造和谐公寓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高海燕一行在听取介绍后表示,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思路和理念新颖,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认真借鉴与学习。双方还就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等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获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现场赛冠军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两场“抗疫”主题学生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