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7时08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博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员工作站专题学习会议等多种形式,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重点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学院追赶超越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两次会议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师德师风教育等内容。同时,学院积极发挥公寓党员工作站平台作用,组织全体站务委员在第十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会同学就主题内容进行了交流,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目标进一步明确,信心进一步坚定。

学院将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安排和要求,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统筹谋划,组织师生深学深悟、真用笃行,教育引导师生结合学院和学校实际,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全会精神,助推学院和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博雅讲坛第三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