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7时42分30秒 责任编辑:yby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素刚)11月13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会上,彭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副院长陈彦萍领学了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党委副书记刘柯领学了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行政党支部书记马素刚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彭程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文明校园建设结合起来;与学院目前的专业认证、第五轮学科评估、学院追赶超越任务结合起来,稳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勇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