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保卫处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8时09分57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古卫涛)为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11月25日下午,保卫处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专职消防安全培训员张晶来校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学校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张晶围绕近年来发生的火灾爆炸等安全事故案例,从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起火、如何火场逃生和常用灭火器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导参训人员进行逃生帐篷演练和灭火器实际操作训练。

本次消防安全宣讲和培训活动是学校加强冬季消防安全教育的举措之一,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火灾自救能力,为确保学校冬季防火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保卫处、武装部)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