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0时14分1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燕 徐丽华)11月25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博士生导师梁真惠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辉教授,全国外贸业务员岗位培训与考试中心副主任王斌高级经济师来校作学术讲座,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副院长张利及学院相关师生参加活动。

梁真惠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前期准备与申报注意事项》为题,结合个人项目申报经历,从前期准备、申报注意事项以及申报书填写技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社会科学项目的申报及其准备事项;李辉教授以《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能力的结构表征与培养路径》为题,围绕教师教学发展新方向、高校本科人才培养、课程体系重构和课程思政建设等内容阐述了新时代的教学改革新方向;王斌高级经济师以《基于跨境电商的商务英语实战》为题,从跨境电商的定义、跨境电商B2B英语、跨境电商B2C英语、商务英语学习创新等方面为师生做了详细解读。

此次学术讲座旨在促进学院师生了解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动态,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首届兴趣类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