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第八届“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6时34分2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尹宗亮)近日,由校团委举办的第八届“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圆满落幕。赛事期间,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比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的配合下,经过21天100余场的比赛,顺利完成了轮滑、排球、乒乓球、网球、足球、棋类、羽毛球7个项目的角逐,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学生参与。

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挥洒汗水,超越自我,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提高了运动能力、收获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由校团委主办,旨在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传承了体育精神、传递了青春健康、营造了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理学院冯锋教授荣获第八届“陕西好青年”称号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工部组织学生开展“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义务劳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