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工部组织学生开展“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6时33分16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田东)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11月26日下午,学工部组织学生开展以“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义务劳动。

在劳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清理了劳动区域的白色垃圾、干枯树枝、杂草、卫生死角垃圾等,在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收获,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我校第八届“启航杯”体育系列赛事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首届兴趣类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