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0时36分00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杨勇)11月26日,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座谈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召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一处副处长崔伊宁、认证二处副处长高琼及陕西省开设有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或项目的16所高校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陕西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文通主持会议。

文通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中外合作办学产生了一定影响,教育部对此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策略,中外合作办学必须适应新时代、解决新矛盾。他希望各高校把质量提升作为做好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的核心任务,高水平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研究队伍,高水平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示范,高质量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发展。

崔伊宁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学历学位认证系统、业务流程和常见问题,希望加强与高校的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分别从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探索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与会高校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中外合作办学存在的问题、新冠肺炎疫情及国际形势对中外合作办学的影响、中外办学中学生注册系统使用情况及学校对境外学位学历认证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学校联合省金融办开展“防范校园贷”进校园线下主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高教研究工作受到省高教学会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