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联合省金融办开展“防范校园贷”进校园线下主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5时07分06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赵伦)12月1日,我校学生工作部、宣传部、保卫处联合陕西省金融办在长安校区校友林共同开展了“防范校园贷”进校园线下主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观看宣传海报,学习“防范校园贷”的相关知识,踊跃在签名墙上签名,同时现场工作人员也向同学们发放宣传手册并送上冬日温馨礼品。

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让广大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校园贷”的危害,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进一步提升了防范意识,坚决抵制和防范“校园贷”。为扩大宣传教育力度,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

此次活动是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银保监局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防范“校园贷”专项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介绍相关法律法规、实际案例,加强对学生的宣传引导,普及金融知识、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形成自觉抵制、远离“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良好校园氛围。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马工程”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