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务处举办2021年教学成果奖申报训练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8时15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军)4月10日,教务处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智慧教室举办2021年教学成果奖训练营启动会,各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团队成员参加。

会议邀请西南大学吴能表教授作《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案例分析》在线报告,中山大学王淑珍教授作《教学工作与教学成果奖—基于三届国家教学成果奖的体会》在线报告,武汉大学黄明东教授作《大胆选题,小心论证,注重实效》在线报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夏永林教授作《国家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申报的几个问题》在线报告,田锋社教授作《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案例分析》在线报告。

教务处处长赵小强介绍了此次教学成果奖训练营的整体培训计划、培训专家、培训要求,希望参训团队认真学习教学成果奖申报技巧,精心打磨材料,凝炼出一批具有西邮特色的高水平高质量教学成果,为学校申报高级别教学成果奖奠定基础,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研究改革,不断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研工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党史专题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