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研工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1时18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青平)4月12日,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学校研工系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工作培训会。研工部全体人员、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培训。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向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研工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高向鹏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研究生工作干部要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扎扎实实、不折不扣的在研究生党员群体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育人能力提升相结合,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探索研究生教育管理新思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研究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研究生工作部副处级组织员张欣领学了全国、陕西省和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研究生工作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2021年教学成果奖申报训练营启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