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6时03分2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孙磊)4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雁塔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读书班专题学习。

姜艳萍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个篇章。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结合越来,争做政治可靠、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高度负责、让离退休老同志满意的党员干部。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研工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工作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