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马工程”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6时28分2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于文杰)4月1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逸夫报告厅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马工程”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校团委书记李涛、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分团委书记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李涛表示,“青马工程”是共青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各位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培训班班主任于文杰对本次培训工作作了安排说明。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宗亮宣读了第十二期大骨班班级管理制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通工1913班张子斌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将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红色教育、志愿服务等方式,切实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组织管理能力及自主创新能力,引导大学生骨干自觉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培训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教务处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三讲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